重要日期

投稿截止日期:

2014年09月10日

录用通知日期:

2014年09月30日

会议时间:

2014年10月18日

论文要求

为确保论文质量,会议程序委员会将对投稿进行严格审阅。作者投往本届会议的稿件须是未发表的研究成果(并且也没有同时提交给其他刊物或者会议评审),不涉密可公开发表。稿件请以英文或中文撰写,采用PDF或Word 2003文件格式提交,,论文大小为6-10页。中英文LaTeX和MS-Word模板请参考 templates.tar.gz。如果是CCF会员,请在投稿时注明CCF会员。来稿将由会议程序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并决定是否录用。会议将选择被录用的优秀中英文论文分别推荐到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mbedded Systems、《计算机工程与科学》、《计算机科学与探索》等国内和国际期刊发表。所有论文均由作者支付论文发表的期刊版面费。

投稿网址:https://www.easychair.org/conferences/?conf=os2atc2014

为鼓励产业界作者和已发表高水平论文的作者等参加,欲做专题报告的作者给会议方提出交流题目、摘要和内容后,经过程序委员会检查讨论通过,可不用论文投稿,将可直接参加专题报告。